免费领取七牛云300元代金券

小 萌
2018-04-19 / 0 评论 / 4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8月26日,已超过611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 title=
其实这个是前几天的Coding.net的一个活动了,只不过这几天七牛云的代金券又可以领取了,如果大家需要可以看看。

领取地址

https://coding.net/vip-package.html

抵用券使用

登录七牛账号,财务中心,抵用券 直接使用即可!

领取步骤

这里列一下简要步骤,有需要的自己上!

1)Coding.net注册只需要验证邮箱,即可领取黄金会员!有黄金会员后可以领取抵用券了。

2)注册Coding后,验证邮箱,然后访问:https://coding.net/user/account/invite 生成自己的邀请码,即可激活黄金会员!

3)然后访问 https://coding.net/vip-package.html 激活七牛云的抵用券!

小萌提醒

这次领取的抵用券和去年领的200元抵用券不能同时使用。

路子已经告诉大家了,祝大家撸途愉快!!!

0

评论 (0)
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