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电信宣布老用户可以直接更改手机套餐

中国电信宣布老用户可以直接更改手机套餐

小 萌
2017-11-20 / 0 评论 / 54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2年08月26日,已超过612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最近,关于运营商开放互联网套餐的讨论热度不减,之前有传言称电信11月中旬将开放老用户办理互联网套餐业务。

 title=

小萌今天查看中国电信官方发现,电信目前已明确表示老用户可办理旗下的互联网套餐,包括酷视卡、头条关爱卡、米粉卡、花粉卡、斗鱼卡、京东体验卡等等。

中国电信官网显示,这些套餐新、老用户均可办理,办理渠道包括本地营业厅、拨打10000客服电话。

 title=

详细信息

http://www.189.cn/bj/support/tariff/ydtc/96274.html

联通、电信都经过工信部的推敲,进行便民的改革,但移动还是那个移不动~

希望移动尽快推出转套餐服务,不然迟早被用户唾弃,三大运营商老大应该做个好榜样!?

0

评论 (0)

取消